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error加油













最近翻了翻error的舊文章
雖然不多,目前只有22篇,但是感覺很充實
每一篇其實都滿有意思的。

對我來說,error版就像是另一個暢所欲言的地方
而且算是大學同學的一個小集散地
大家上來寫寫東西,留留言,聊聊天都是件很棒的事。

我在這想寫的東西跟自己的部落格不一樣
在這裡寫的有種向大家喊話或聊天一樣的感覺
所以寫的速度很快,內容也不多,不需花多久的時間
因為我知道這裡有誰會來看,有誰會回我的文章
不過就我們這幾個不是嗎?

我不想看到error版這麼冷清
還是希望看到大家會定期上來寫寫東西的
部落格旁邊的共同作者不是寫好玩的。

這裡又不像01版有限制要十五字,別鬧了!

看樣子主題式討論應該要再來一發
有人願意再發起個主題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目前頃向閒聊方式 最近看的一本書 每天只要30分鐘 雖然聽起來很像很普通 但是看完覺得 就算只要30分鐘 也不見得每天都做的到 如果我願意每天花30分鐘進修日語 我應該一年後可以去考最低的日語檢定 還有 六人行真的很幽默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閒聊也好啊,每天都應該花點時間在不同的事情上讓自己思考一下。

    像是每天花三十分鐘寫論文,我想一年後你應該也可以寫完然後畢業了。

    說真的我不是想虧你,但我還真的想看到你快點畢業,請加油。

    難不成你要一直以學生的身份在傳教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