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就這樣吧.

自從開始上班後,我的生活變得單調了。
七點20起床,梳洗一下,出門,吃早餐,約在8點10分前進辦公室。
接著就是工作開會上課聊天吃飯打手足球的循環,
最近都在晚上10點半左右才回家。
回到家後,上網收一下信,接著洗澡,洗完澡有時會看一下電視,有時看一下書,接著就睡覺了。
因為平日睡眠很不足,加上身心疲憊的關係,週末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休息,雖然也會外出逛逛或是運動,但我還是希望以不增加疲累度的活動為主,在家看書也是一種活動的表現,在家看電影也是另一種活動的表現,至少不是一直從事某件事,像是不停的上網或是玩遊戲,即使是這樣,若能從中獲得平常工作以外的愜意,何樂而不為?

既然JOJO希望有人提出個主題,
那大家就來聊聊平常是怎麼過自己的生活。
(很無聊又沒學問的主題)

--
最近我開始慢跑了,雖然跑第一天之後就鐵腿休息了好幾天,
但我希望能持續下去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週末在家休息是一定的,至少不是沉迷於玩遊戲那種封閉的世界,Blue大應該也有發現週二日的可貴吧,但是有空還是要出門多拍些照片啦,照片跟文章都要更新才好啊,不然就趕快換機身吧,小黃都要換了說。

    說真的一開始沒辦法理解你們為什麼要慢跑,但現在我也逼著自己要去跑,因為開始上班後,我才知道飆汗是何等珍貴的事。

    我還滿想知道關於竹科的生活?有空可以多分享一下

    回覆刪除